跳到主要內容區

:::

檢送本市111學年度「學習扶助線上活動:自我挑戰超能賽-學海尋寶記實施計畫」,鼓勵各校師生踴躍報名參與

發佈日期 : 2023-04-24 資訊群組 :
說明:
一、依據本市111學年度學習扶助整體行政推動計畫辦理。
二、為提升學生使用數位平臺自主學習的動機,深化教師診斷學習困難及學習輔導知能,強化教師應用數位科技輔助教學的能力,增進教師運用數位科技輔助教學的意願及鼓勵師生透過親師生平臺進行數位學習,爰辦理旨揭活動。
三、本案計畫內容摘要如下:
活動期程:112年4月19日至112年5月31日。
參加對象:本市3至6年級學習扶助受輔學生。
活動內容:
中、高年級符合學習扶助學生學習能力之國語文、英語及數學相關學習內容。
由本市學習扶助核心種子教師於每周固定時間統一更新語音作業及線上測驗,教師可帶領學生或學生自主進行線上學習。
完成每周任務且達到任務標準者,即可獲得本市親師生平臺積點趣點數獎勵及學習吧電子獎狀。
報名方式: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2年4月26日止,教師可於活動期間隨時協助學生報名。
報名方式:由學習扶助授課教師至校務行政系統填寫學生資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