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寒假期間,請親師生落實個人基本防護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發佈日期 : 2023-01-18 資訊群組 : 🏅 學務處
(一)減少非必要之聚集活動,避免出入通風不良的密閉空間或人潮擁擠的場域,以減少病毒傳播;外出時,請務必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室外1公尺、室內1.5公尺)及依最新防疫規定佩戴口罩,以保護自身及他人健康。
(二)平時均衡飲食、多運動,以增強身體抵抗力,落實勤洗手、注意手部衛生、咳嗽禮節、佩戴口罩、維持安全社交距離,可隨身攜帶手部清潔用品(如乾洗手),以利隨時進行消毒。
(三)接種疫苗是預防疾病最有效的方式,接種流感疫苗及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以提升自身保護力,相關接種資訊如下:
流感疫苗部分,請持補接種通知單及健保卡至本市轄區衛生所進行流感疫苗接種(接種疫苗服務仍視實際針劑存量而定,建請事先致電衛生所確認)。
COVID-19部分,請至「新北市COVID-19疫苗接種地點資訊查詢」(網址:https://vacbooking.ntpc.gov.tw/ntc_vaccination/index.php)查詢預約接種。
籲請家長隨時關心學生外出活動軌跡及健康狀況,倘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或不明原因之腹瀉等疑似症狀者,可自行快篩,並請儘速就醫,在家休養;如為確診或快篩陽性個案,務請即時回報學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