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1學年度第1學期家長日親師懇談會家長建議事項及回覆表

發佈日期 : 2022-10-06 資訊群組 : 💑 輔導處

新北市三重區厚德國民小學111學年度第1學期家長日親師懇談會家長建議事項表

 

學務處

(一年級)

班級

家長建議事項

各處室回覆

105

  1. 建議運動服廠商改善夏季運動服材質,目前運動服材質不透氣,孩子穿得不舒服。
  2. 建議學校廁所洗手台的肥皂,要適時補充。
  1. 運動服目前是全棉材質,屬於四季皆宜的布料。關於材質的建議,可以列入本校學生服裝儀容委員會提案討論。
  2. 學校備有充足的潔手物資,已提醒打掃班級適時補充。

(與校長有約)

班級

家長建議事項

各處室回覆

507

學校是否有羽球隊、排球隊或籃球隊,希望孩子有機會參與球隊或社團。

本校球隊有籃球隊、桌球隊。週六育樂營則提供籃球營、桌球營、羽球營、足球營等球類社團,歡迎選擇參加。

303

希望營養午餐能好吃

學校午餐供應委員會除教師代表,有5位家長代表,協助監督午餐供應,每月審查菜單檢核每道菜色,讓孩子吃的營養健康,對班級進行各項滿意度調查表,傾聽食用者的心聲,讓孩子吃的營養美味。

308

建議在學校對面可以設立有公車到達時間的站牌,因為小孩是公車族,謝謝。

設立站牌非學校所能之權責,若有適當機會積極爭取。

總務處

 (一年級)

班級

家長建議事項

各處室回覆

101

  1. 課後班教室蚊子似乎較多,已讓孩子備藥。
  2. 生態池附近似乎易滑落且水質可更加強。
  3. 同排女廁有有一間鎖壞了,盼修繕。
  1. 學校已有固定進行環境清消,也會再重新檢視紗窗狀況,未來也會持續注意教室周邊環境。
  2. 將持續維護及整理生態池周邊環境及水質狀況。
  3. 已進行修繕。

班級代表建議事項

班級

家長建議事項

各處室回覆

106

上、下課東門的車子、機車停放混亂,常看用走路的學生,都得跟車子相等才有通道可過,希望能再有所改善。

學校會再次宣導開車、騎車接送孩子的家長,為了孩子上學的安全,避免把車停在校門口。

406

小朋友放學過馬路,請各班導師加強宣導,提醒小朋友過馬路「停、看、聽」。近日放學看見小朋友過馬路時,如果導護稍未提醒,有些小朋友過馬路,不看左右來車,直接通過馬路,騎車開車不注意很危險

感謝提醒,利用兒童朝會再次宣導走路注意自身安全,並請導師提醒學生交通安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