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轉知「World Cup Taiwan 2022 台灣國際友誼足球賽」雙十連假在新莊熱情開踢!

發佈日期 : 2022-10-05 資訊群組 : 🏅 學務處
「World Cup Taiwan 2022 台灣國際友誼足球賽」 雙十連假在新莊熱情開踢

賽事說明:
雙十連假想好去哪裡了嗎?這次不用出國,在輔仁大學足球場就能一次看到來自全球 12 個國家的隊伍,帶來兩天不間斷的精彩足球賽事,號稱「台灣版世界盃足球賽」!還有多國美食與文化表演輪番上陣,帶來連假 CP 值最高的異國嘉年華!

活動有五大看點不容你錯過:

➤理由一:台灣版世足賽零時差
World Cup Taiwan 匯集來自全球 12 國、共 18 支男女子足球隊,短距離、零時差,在台灣就能到輔大足球場現場觀賽!

➤理由二:美食音樂文化表演一次擁有
來到現場觀賽的朋友,除了熱血賽事之外,還有超多元的藝文表演、難得一見的異國美食,從大啖中東烤肉、墨西哥捲餅,到欣賞拉丁傳統舞蹈與歌謠,讓你一整天都不無聊!

➤理由三:轉播高規格全面升級
賽事提供高規格轉播,不能到現場來的朋友,也可以在博斯運動二台、 ETtoday運動雲、公視+、公視網路直播頻道、PTS World Taiwan上收看轉播、一起同樂喔!

➤理由四:支持跨國足球教育計畫
本次賽事宏都拉斯職業球員合作,協助其足球教育獎學金計畫、幫助宏國體育專長青年來台就學,豐富台灣體育發展環境,共創雙贏! 

➤理由五:中東與原住民隊伍參與表演賽
今年的球賽將有兩場特別賽事,首度邀請中東國家和台灣原住民族兒童隊伍出賽,參賽陣容更多元、更國際化,超像世界盃足球賽的啦!

與其單純守在電視前轉看直播,不如趕緊上網購票,一起來球場感受足球的魅力吧!

World Cup Taiwan 2022 台灣國際友誼足球賽

時間:10/8 (六) 至 10/9 (日) 8:00-21:00
地點:輔仁大學貴子足球場(新北市新莊區三泰路 64 號)
活動專頁:https://fb.me/e/2T92AJFnV
購票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go/worldcuptaiwan2022

(附件為賽事宣傳海報、傳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