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訂於5/16進行學童新冠肺炎疫苗校園集中接種,5/17-5/18全校暫停實體課程,詳如說明。

發佈日期 : 2022-04-29 資訊群組 : 🏅 學務處
厚德國小一到六年級學童新冠肺炎疫苗校園集中接種說明
一、校園接種日期:111/5/16(一)上午
二、對象:一到六年級
三、疫苗廠牌:莫德納(未滿12歲為0.25ml、滿12歲為0.5ml)
◎滿12歲欲接種第2劑學生,兩劑疫苗需間隔12週以上,接種當日請攜帶健保卡及小黃卡。
四、接種當天需攜帶健保卡,當天會有醫生評估身體狀況才能施打。
五、5/16當天課程照常進行,如孩子打完疫苗有身體不適,可返家休息。
六、無論家長是否同意學生施打,接種作業後學校配合教育局規劃,採2日暫停實體課程,全校訂於5/17(二)-5/18(三)採居家線上授課,請家長關注孩子施打後健康狀況。
七、打針後兩禮拜勿做劇烈運動。
八、若選擇至衛生所/合約醫療院所接種。請家長攜帶健保卡,自行前往接種。不須學校開立補接種單。
九、若曾確診COVID-19的學童,需間隔3個月才可施打。
十、建議於結束居家隔離/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自主健康管理且無疑似COVID-19感染症狀後,再行接種。

◎健康防疫優先,請配合落實生病不到校
每日上學前在家自主測量體溫,並登記「居家體溫測量紀錄單」。發燒→就醫,確診法定傳染疾病者應居家休養,落實生病不上課。若同住家人有疑似COVID-19快篩陽性症狀(發燒、喉嚨痛等呼吸道疾病),也請學生暫時不到校,在家健康監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