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公告本校111年度 「交通安全暨美麗校園」繪畫比賽活動辦法

發佈日期 : 2022-01-18 資訊群組 :
壹、 活動宗旨
一、 鼓勵兒童從各種不同角度觀察、發現校園之美,也學習遵守交通安全規則,讓自己與他人的生活變得更安全與順暢,復將優秀作品展示於校園地下停車場入口,提倡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
二、 透過繪畫比賽,使兒童關心上、下學的交通安全,學習如何保護自己,培養交通安全觀念。
貳、 繪畫主題
以「上下學交通安全」及「厚德美麗校園」為範圍,可自由發揮。
參、 主辦單位
新北市三重區厚德國民小學
肆、 協辦單位
厚德國小家長會
伍、 參加對象及組別
一、 低年級組:國小一、二年級學生。
二、 中年級組:國小三、四年級學生。
三、 高年級組:國小五、六年級學生。
陸、 活動時間及方式
一、 作品規格:以四開畫紙,畫紙方向橫式為主,著色材料、表現方式不拘,作品不需裝裱或加框。作品背面請黏貼比賽活動辦法附件一之報名表(請以正楷繕寫,黏貼於作品背面右下角)。
二、 收件截止時間及地點:
(一) 收件截止時間:即日起至111年3月7日(星期一)止。
(二) 收件地點:新北市三重區厚德國民小學學務處生輔組。
柒、 評審:
一、 由主辦單位聘請藝術領域老師或專家參與評選。
二、 預訂於111年3月10日(星期四)進行作品評審。
三、 每組各取前三名及佳作數名。
捌、 獎勵辦法:
獎項:各組前三名及佳作獎金分別為500、300、200、100元(由厚德國小家長會提供),另各頒贈獎狀乙幀(由厚德國民小學提供)。
玖、 注意事項
一、 所有參賽作品皆不退件。
二、 得獎作品如經發現抄襲、臨摹、冒名頂替他人作品者,以及曾在公開徵件美展、比賽中得獎、發表展覽過之作品,除逕予取消資格、追回獎品、獎狀外,一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三、 得獎作品主辦單位得保有作品版權,且於適當場所公開展覽陳列或編印成冊之權利。
四、 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周延之處,將及時修訂。
五、 送件作品背面右下角請黏貼報名表(響應環保,若欲參加繪畫比賽者,可至生輔組領取報名表;或至厚德國小網站「師生活動與競賽消息」自行下載列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