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厚德國小110學年度寒假育樂營 開班通知。12/23(四)8:00~12:00 電話加退選

發佈日期 : 2021-12-22 資訊群組 : 🏅 學務處

=>課程抽籤影片<=

1.報名後欲取消、變更及抽籤未錄取之學生家長,請於12/23(四)早上八點至中午十二點 電洽29868825#21 學務處活動組石組長,辦理課程加退選。

!!若抽中而未在加退選時間提出放棄錄取資格者,將取消下一期報名機會。!!

2.家長可於加退選期間,點選【育樂營報名網站】查詢錄取人數狀況。

3.以下課程因報名人數不足額確定不開班,有報名以下班級的學生家長請來電進行加退選:

3書法社A班、4木工小屋A班、7創意氣球A班

8門神傳說桌遊A班、16流行MV舞蹈B班、18小魔豆卡漫插畫D班

19書法社D班、20木工小屋D班、21 神奇心算D班

23創意氣球D班、24門神傳說桌遊D班、25航海營D班

4.實際開班狀況於12/25(五)公告於厚德國小校網首頁【重要訊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