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動動生活 健康久久』居家運動圖文徵選活動簡章

發佈日期 : 2021-11-03 資訊群組 :
為提升全民身體活動健康識能,鼓勵國人於日常生活中養成運動的習慣,國民健康署委託「永悅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辦理旨揭居家主題活動,說明如下:

1.活動目的:本活動提供適合親子家庭、中高齡族群、上班族居家運動示範圖文,並透過運動照片與心得之徵選,邀請民眾投稿運動圖文網誌於專屬活動網頁,鼓勵上開族群每天利用零碎時間進行身體活動,讓簡單幾個動作融入生活習慣,期許能提倡全民身體活動風氣,讓沒有運動習慣者開啟新生活;透過線上活動,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類型,並用簡易加入的方式增加身體活動。

2.本活動依據參與對象不同,共分為 3 項主題活動,請參考活動簡章。

3.活動時間:自110年10月25日至11月30日止。

4.活動網址:https://physicalactivity.biji.co/

5.本活動聯絡資訊:永悅健康股份有限公司祝專員,電話:0800-626666接通後請按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