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公告本校附設幼兒園~開學幼兒上下學接送規定與配合事項(8/23)

發佈日期 : 2021-08-23 資訊群組 :

一、學童平日上下學家長接送規定~

(一) 只能1位家長帶領孩子進校門,且~

家長:需主動提出110學年幼兒接送證

幼兒:需穿有本園圍兜或藍色運動服

(二) 家長陪同孩子到各班走廊外,親自將孩子交付給老師後,不能進入班級走廊及教室需立即離開校園,勿在校園逗留

(三) 放學進校園請在走廊外空曠處等候,請與其他家長保持一公尺距離,接回孩子請盡速離開校園。

(四) 若為早值時間7:30~8:00將孩子送達學校,則請將孩子交付在川堂的 早值班老師。

國小東門開放時間:

☉早上:每日7:20~7:50。

☉中午:週一、週三、週四、週五~12:00~12:15。

☉下午:每日16:00~16:15。

二、防疫措施~

(一) 居家:

1. 上學前完成孩子體溫紀錄單,若孩子額溫≧37.5℃;耳溫≧38℃,請讓孩子在家休息,請勿來上學。

2. 入校園時,皆要戴好口罩、實聯制及接受校方體溫測量

(二) 在園:

1. 老師每日會幫孩子上下午進行2次體溫測量,若孩子額溫≧37.5℃;耳溫≧38℃,將聯繫家長帶孩子回家休息或看診,疫情警戒期請務必配合防疫措施

2. 老師會隨時清消,加強環境通風、並落實教育部的防疫指引,除用餐會脫下口罩(有使用防疫隔板)外,師生皆全程配戴口罩。

3. 教學活動上採「固定座位」、「固定成員」實施,孩子的餐點則由老師負責配膳。

三、其他~

(一) 請透過班級群組,掌握老師所佈達各類訊息。

(二) 9/4(六)上午為線上家長日,請踴躍參加!

(三) 配合疫情警戒,各措施皆會採滾動式調整或公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