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0學年度上學期返校日及開學日(因應疫情調整返校日僅二升三、三升四、四升五的年級返校分班) 8/20更新~

發佈日期 : 2021-08-21 資訊群組 : 🧰 總務處

110學年度上學期返校日及開學日 (8/20更新~)

8/31(二)返校日:

本校為因應防疫需求採取相關分流措施,調整作法及當天注意事項如下:

  1. 本次返校日僅安排二升三、三升四、四升五年級的學生返校完成分班程序,其餘學生於9/1(三)開學日到校即可。

  2. 學生分班程序:(學生請於8:00前至直升班級集合報到)

      (1)三年級(和平樓3樓)、四年級向善樓(4~5樓)、五年級(忠孝樓5樓),請學生至直升班級集合報到。(例如:原201→301,原302→402,原403→503)

      (2)三、五年級學生等候班級老師宣布新的編班班級後,再開始移動到新教室。(例如:原201→301報到→新編入班級、原403→503報到→新編入班級),

  3. 僅開放大門進出,10:10統一於大門口放學

  4. 返校日採「非強迫參加」性質,家長若有其他考量不返校,亦可讓孩子於開學日當天再到新學年班級報到。

  5. 因應防疫措施當天不開放家長陪同進入校園,學校安排相關引導措施及人員引導學生進入班級教室,敬請家長放心

 

9/01(三)開學日:

  1. 一至六年級正式上課,當天周三為半天課程,中午放學

     ☆課後班當日下午開課,有參加的學生記得攜帶餐具用餐。

  2. 因應防疫措施當天不開放家長陪同進入校園,學校安排相關引導措施及人員引導學生進入班級教室,敬請家長放心

     ☆ 一年級新生開學當天請由忠孝路大門進入,領取小禮物後由學校指派專人帶學生至教室報到(忠孝樓2樓~3樓)。

     ☆ 二年級(向善樓2~3樓)、六年級(忠孝樓4樓),由專人引導學生至原教室(因班級在原教室直升,不須異動教室)。

     ☆ 三年級(和平樓3樓)、四年級(向善樓4~5樓)、五年級(忠孝樓5樓)學生直接至新教室。

新學年度教室分配圖請下載附件參閱。

※原小一新生手冊公告之開學日期已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修正為9/1(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