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公告本校附設幼兒園開學前訊息及線上新生入園說明會事宜(8/20)

發佈日期 : 2021-08-19 資訊群組 :

angel親愛的厚德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家長.您們好~

歡迎您的孩子加入我們厚德的大家庭.配合政令將於09月01日(三)開學.正式上學!我們都跟孩子一樣很期待開學的日子.但也同家長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不過.只要我們親師生一同合作.做好教育部防疫指引,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永遠健健康康喔!

下列開學前的配合及注意事項.請詳看.有任何的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感恩!

heart8/27(五)上午9點起~晚上9點止.在本園幼兒園網站-公告訊息-會播放110學年度新生說明會簡報.歡迎新生家長上網觀賞!

heart8/30(一)上午9點~11點.我們開放新生家長帶著孩子進校園來教室.認識老師與環境.有購買學用品者.記得繳  費及領取孩子的學用品!入園請需配合~

     1.避免室內群聚人數超過50人.請一位家長帶著本園新生入校園.戴好口罩並配合國小正門口實施體溫測量.掃    學校QR消毒雙手再進入教室.

     2.請務必在規範的時間內離園.屆時班級導師會邀請家長們加入班級群組.有事情可以再用班群與老師聯繫!

heart110.1學年度的註冊事宜.將於開學後依公文期程.再請家長繳交費用.

heart110.1幼兒園課後班.則於9/06(一)開始.課後班相關事宜會於開學後發放通知單.給有參加的幼兒家長.

heart目前將配合疫情滾動式調整.開學前若有新措施.我們將會公告在幼兒園網站上或請導師公布在班群.

                                                                                         仍有疑問!請洽幼兒園-海豚班張主任    29868825~5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