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厚德國小因應疫情進行停課不停學進行方式

發佈日期 : 2021-05-19 資訊群組 : 🧰 總務處

厚德國小因應疫情進行停課不停學進行方式

各位家長~本校原訂停課期間補課方式為實體補課(復課後再進行實體補課),但因應疫情嚴峻,本校已於停課後立即開會討論調整補課模式,自下週5/24(一)起按原訂課程表提供線上課程供學生進行學習,若授課教師已經準備好線上補課相關資訊,亦可從5/18(二)起進行個別班級線上補課。以下幾點補充再請家長了解~

  1. 線上課程學習內容:包含(視訊直播授課、教師自製教學檔案資料或影片、線上平台教學資源、搭配課程指定學習作業內容等),不受限於一定要線上即時直播
  2. 線上課程公告方式:老師將會透過通訊軟體及或網路平台通知家長及學生線上課程學習內容。
  3. 線上課程定位說明:線上課程為正式課程,得折抵實體補課節數。停課期間若已完成線上補課,則復課後不需再進行實體補課。
  4. 實體補課進行方式:於復課後由校方擬定補課計畫並公告家長知悉,補課時段以未排課之下午(如週三下午)為優先安排進行補課,午休時間仍維持作息,另可安排於早自習或於週六日(擇1日),每日16:00之後及寒暑假不進行補課。
  5. 線上學習時間說明:老師將依課表提供對應的教學內容供學生學習,不限於即時線上學習,學生可每天自行規劃學習時間
  6. 線上學習資源說明:除了教師指定學習內容以外,也可利用「停課不停學專區」(點選連結)內提供的各項線上學習資源協助學生在家自主學習。本校將持續更新及增加線上學習資源,線上資源如:本校各年段教科書線上資源及數位學習彙整(點選連結)新北市親師生平台(點選平台介紹連結)教育部國中小課程與教學資源整合平臺(簡稱CIRN)「停課不停學」專區(點選連結)
  7.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教務處2986-8825分機15、1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