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公告原定5/8(六)舉行之校慶運動會停辦,改為校內分段辦理,詳細內容如附件。

發佈日期 : 2021-05-04 資訊群組 : 💑 輔導處
親愛的家長您好~
感謝您疫情期間配合學校的各項防疫措施,近日新北市頻接獲確診個案資訊,顯示疫情又再升溫,疫情指揮中心亦發布確診個案足跡曾至三重區(搭乘捷運機場線),又加上本校學生人數達千人以上,應減少公眾集會以防範群聚感染!

考量防疫優先,本學期原定5/8(六)舉辦的校慶暨運動會停辦,改為校內分段辦理,並限制家長及校外人士參加。5/10(一)照常上課,一般課後班、身障課後班、學習扶助班、音樂課後班及幼兒園課後留園都照常上課。學生如5/10(一)已排家庭活動行程,請以事假登記。

各學年表演/競賽以及團隊表演改以錄影及拍照的方式為學生們留下學習成果紀錄,並公布於校網首頁。各學年表演節目及賽程如附件(若遇雨天會順延)。

本校也會持續加強配合新北市的校園防疫規定,也請您一同來協助以下防疫措施,共同建立防疫守護牆:

※三級防護:
家中量體溫→入校量體溫→教室隨時量體溫監測學生健康情形。

※健康五原則:
落實1.戴口罩2.勤洗手3.量體溫4.維持良好通風5.生病不到校,在家落實自主健康管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