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9年度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研習實施計畫

發佈日期 : 2020-10-19 資訊群組 : 👨‍🏫 教務處
本案旨在透過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相關教育訓練課程,增進教師對注意力不足過動症之知能及教學現場處理策略。

辦理時間及地點:
109年10月17日(星期六)下午假臺灣師範大學辦理。
109年10月21日(星期三)下午假臺北市立中正國中辦理。
109年10月30日(星期五)上午假本市國光國小辦理。

研習對象:學校教師、相關之學校人員及對該主題有興趣者,每場40名。

報名方式(以下方式擇1):
請參加教師於各場次研習日期前1週,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https://www3.inservice.edu.tw/)。
參加教師亦可選擇填寫下列表單或掃描實施計畫中之QR-CODE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qXZNhKSf49WTpmZ36。

研習時數:全程參加者,每場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

注意事項:
經錄取之教師,本局同意研習時間核予公假登記出席。報名經錄取後請全程參與課程。
研習場地不提供停車位服務,請與會人員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八、本案倘有疑問請逕洽郭怡君承辦人,聯絡電話:(02)77496453。
瀏覽數: